双层汉堡加芝士

【该隐】吻

 “小姐,请务必让大殿下进食,他已经很久没有进食了,这对大殿下很不利啊……”瑞吉儿的碎碎念还萦绕在你的脑海中,思来想去,你决定在睡觉前解决这件大事。


    等该隐处理完公务,已经是很晚了。你穿着睡裙躺在床上,迷蒙之间背后抵上宽阔的胸膛,随后是该隐手臂环在你的腰间。


    感受到该隐的气息,你清醒了不少,翻了个面与他面对面,也伸出手把他抱住。


    “怎么还没睡,梵优?”该隐有些惊讶,平常这个时间段,你已经是熟睡状态了,现在却看起来格外精神,“是想出去逛集市了吗?”


    你摇摇头,轻轻上前亲了一下他的脸,“瑞吉儿说你没有好好吃饭。”


    该隐很喜欢你的亲近,眉眼柔和不少,拥着你的手臂收紧了一些,但依旧没有对你说的话作出解释。


    你凑得更近了些,微红着脸把脖子凑到他面前,事实上,由于你穿着睡裙,本就露出了不少肌肤,靠近之后,你甚至能明显感受到该隐的气息打在你身上引起的颤栗。


    “你人类的身体承受不了的,我没事,你不用听瑞吉儿的话,你听我的就可以了。”该隐明显被勾起了进食的渴望,但他只是把羽绒被更严实了些,把你捂得很暖和。


    “可是我想念你了”身体柔软的曲线贴近,该隐那句“小姐你很失礼”顿时说不出口了。


    是的,你们上一次,上上一次该隐进食的时候,都做了床笫之事,你现在的动作更是表明了你的心意。只是上次该隐没忍住,让你一天都没下得了床,从那次之后,该隐就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欲望。


    “你知道这样做要承担的风险吗?”该隐的呼吸也更近了,你们脸贴脸,气息交缠,该隐的手掌也从你的腰间缓缓向上。“该隐,再不来我就要生气了。”嗔怪的语气,没有生气的迹象,你的话更像是在撒娇,落在该隐眼里是别样一番风光。


    “梵优,不用急,你想要的都会有,包括我。”吻上你的唇,你的裙子被撩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🚗在爱发电:艺术概念集^

 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