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层汉堡加芝士

【莫弈】骗子

私设🈶ooc🈶,为剧情服务

预警:假太监,总管莫/女扮男装小侍童你/微微微强制(因为公主人设感觉写的会很一样(扶下巴)而且不是很想看莫莫自称奴才(恋爱脑真可恶啊))

莫弈是因为以为你是男的才自称断袖的!!他只是纯纯喜欢你❗❗

看得开心最重要^^不要上升莫弈本人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贵妃娘娘又让你去跟总管公公打近乎了。拿着精致的钱袋和首饰,你看着不远处虽然面色和善,长相上佳的莫弈,内心却真实的害怕起来。


    有谁可以向你解释一下,为什么堂堂太监总管,会是个断袖啊!想到莫弈对你温柔的目光和格外的优待,你后背细细密密的浮起一层鸡皮疙瘩,浑身发凉。


    不是觉得他是断袖有什么可怕的,也不是对他完全没感觉,关键就在于,你根本不是男子!想到那些欺骗莫弈之后死状惨烈的太监,狠狠一个寒颤,更加不敢看他了。


    “蔷薇在这里做什么呢?”莫弈侧眸看到你,笑意染上脸庞,先行一步向你走了过来。这在其他人眼里是得不到的殊荣,毕竟总管公公可是皇上最相信的人,也已经在皇上身边待了很久。


    偏偏你不领情。


    “公公好,呃,那个,贵妃娘娘让小的给您送点礼来,我就不打扰公公休憩了!”把东西一股脑交到莫弈手上,你一转身就要溜走。


    身后银子和首饰摔在地上叮铃桄榔的响声就像夺命咒,硬生生忍下想跑的心,你又转过身,看着莫弈笑意不达眼底的神色,狠狠咽了口口水。


    “瞧我,怎么这么不小心,一个没拿稳,让娘娘赐的东西给掉了呀。”莫弈话语里明明白白的要挟,写满了生活的压迫。你连忙蹲下把东西捡起来,堆起你能挤出的最大的笑容,把东西稳稳当当放到莫弈怀里。


    “是小的没递好,公公还是好生休息会儿吧,别累着身子了。”这次你直接把东西放到他面前,自然离他的距离也近了不少,你的身高其实有160左右,垫垫鞋子也能有个165,但在莫弈面前显得格外娇小。


    不止是身子骨小小的,你的头发也细软馨香,肌肤也不似男子那般粗糙,以至于莫弈时常把你认成女子。


    “蔷薇可是还没发育好?我看你的喉结不似成年男子那般明显。”喜欢的人就在面前,轻轻伸手就能拥在怀里,莫弈细细闻着你衣服上的清香,玩笑般开口。


    莫弈这是发现什么了?!心里有鬼的你自然开始了脑内风暴,最终还是哆哆嗦嗦的开口辩驳,“我只是特征不明显,但我依旧是个名副其实的男人!”


    这次你跑开,莫弈没有拦住你。


    是不是说到他的短处,惹他生气了?莫弈站在原地思考,内心却依旧甜蜜的不行。啊,今晚就用这个理由找他吧……


    一直到傍晚,你才忙完所有的活。身上黏腻的触感让你迫不及待的回了房就要沐浴,一直到温热的水浸过身子,你才舒服的喟叹出声。


    水声低沉,在温热的水雾中,你昏昏沉沉的眯起了眼,连房门被打开的声音都没听见。


    莫弈敲了几声,里面都没人应答,想起其他那些太监对你不堪的臆想,莫弈顿了顿,还是推开了你的房门。


    你的房间小,东西摆设也很少,但胜在充满了温馨感,显得格外温暖。莫弈只是浅浅看了几眼,就没再多看,环顾四周,听见了窸窣的水声。


    拉开屏风,莫弈大抵是怕你心里抵触,适时的开口解释,“我看你一直没回声,怕你出了什么……”


    水雾迷离,他喜欢的男子玉体如同美丽的画卷,一点点铺设在他眼前。脑袋被蒸的发昏,你没意识到什么不对,转过身来望向声源处。


    这一转身就让莫弈发现了不对,比如你胸前的雪白和弧度晃得他眼神惊愕。


    “啊!”被莫弈直白的注视着,你终于反应到不对,猛地扎进水中,偏偏莫弈已经看到了不该看的,全身都定在原地。


    屏风被恢复为原状,隔开了你们两个,但莫弈的记忆却不能回到从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温柔解衣莫莫为自己的x取向证明🚗后续,在爱发电:艺术概念集^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