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层汉堡加芝士

【莫弈】制裁

ooc🈶,为剧情服务

预警❗你主导/黑&丝/踩(咳,轻轻踩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莫弈去洗澡了。浴室水声响起,你暗自把控好了时间,在水声停下后一会儿,猛的推开门。


    与你预想的分毫未差,莫弈的衬衫刚穿上,还没来得及扣上扣子,露出线条流畅分明的躯体,水汽还没散去,闷热的环境让你头脑也有些发昏。


    莫弈只是惊慌了一瞬,这让你有些不服气,兀自上前,把他推到墙壁上,身体贴近。莫弈也没挣扎,颇有些任你摆弄的样子,低头用还滴着水的头发蹭了蹭你,就想亲上来。


    得亏你不是打算跟他一起洗,头脑仍然能够清晰的思考,捂住他的嘴,你狡黠的眨了眨眼,尽量学着莫弈平时勾着你的样子,低声开口,带了些软和的意味,“今天让我来,好不好?”


    怎么会不答应呢?莫弈一向无法抗拒他的蔷薇,更何况你今天为了让他答应,居然连平时害羞不敢穿的黑色丝袜和丝绸吊带都穿上了。莫弈垂眼,将你可口的样子尽收眼底。


    似乎是浴室里面太热了,你浑身都微微散发着一股甜甜的香味,因为他的体温偏低,你无意识的靠的更紧,将全身平平整整的贴在他怀里,分明是一副随时可以被推倒的样子。


    莫弈抬眼和你对视。没戴眼镜的莫弈像勾人的小妖精……你没出息的整张脸通红,但依旧固执的壁咚着他。


    “蔷薇想要什么,都可以。”莫弈低声开口,是你模仿不来的魅惑。


    大着胆子把莫弈反手绑住,用提前准备好的黑丝带遮住了莫弈的双眼,没有莫弈眼神的注视,你瞬间感觉大胆许多,肆意扫视着莫弈姣好的身材。


    “蔷薇小姐……”莫弈像是知道你心中所想,双腿弯曲跪在你坐着的沙发前的地毯上,微抬起头,嘴唇吐出的话语像是在哀求,又像是宠溺的无奈,但你从中还听出几分渴求。


    虽然十分害羞,但开弓没有回头箭,照着视频里的教学,你脱了鞋子,穿着黑丝的腿抬起,点在莫弈的肩上。

  

  后续超高能🚗在爱发电:艺术概念集^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