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层汉堡加芝士

【莫弈】绕线

私设🈶ooc🈶为剧情服务

傀儡师×人偶

预警:你不是人类(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嘴唇被抹上瑰丽的色彩,你的主人垂着头,细致的为你擦去嘴角之外的口脂。


    随后是衣服被褪去,主人很贴心的歪着头没有看你的身体,风度尽显,但手掌却毫无缝隙的贴着你的腰肢,随后为你穿上华丽的的衣裙。


    裙摆之后的蝴蝶结被扎的整整齐齐,主人不论做什么都很完美。


    主人手指微动,你也跟着自然的走了起来,裙摆摇曳,你望见镜子里的自己面容娇俏,好像主人的同类。


    “蔷薇,今天的你也依旧很美。”主人弯下腰对你伸出手,手指上的动作让你把手抬起放进他的大掌之中。


    “莫弈,谢谢,你今天也跟往日一样很好看。”主人经常让你多开口与他交谈,也准许你叫他的名字,但你的声线是有些沙哑的空灵,显得很不真实,因此你平时总是不喜欢开口说话。


    为什么呢?你是个人偶,对这些情感并不怎么清楚,但你发自内心的,想要让自己看起来跟主人一样,让自己看起来能够与主人,与莫弈相配。


    噢,你是人偶,你没有心的,你的声音,视线,身体以及思想,都是主人创造出来赋予你的。


    为什么你会感觉心口处楞楞的疼呢。


    然而当下,没有时间给你纠结思考,莫弈得到你的回答之后,笑着拉住了你的手,其实你的全身上下都缠绕着柔软而透明的丝线,只是莫弈想了个办法,用巫术让他们漂亮的隐藏了起来。


    莫弈总是这样拉住你的手,其实他分明只要勾勾手指,你就能乖乖的跟在他后面,但他总是用手掌包裹住你的手,指尖摩擦,十指相扣,让你们看起来就像亲密无间的恋人。


    是的,恋人,这两个字你打心底里喜欢,即便你没有心脏。


    “蔷薇,你怎么了?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?”这几天你第一次发了好几次呆,莫弈看在眼里,只当成是你的躯体有些出问题了。


    你吞吞吐吐的,不愿意向他吐露真实原因,莫弈的脸色一下子就严肃起来,“蔷薇,我说过,不管什么事都不能瞒着我。”


    你最听主人的话了,这下不再犹豫,直接把你内心的感受慢慢说了出来。


    “莫弈……我的心口,有些不舒服,我在想,”你的头被他抬起,更能清晰的感受到脖子上柔软轻巧的丝线缠绕,挫败感油然而生,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突然有这么多的情感,“刚刚我在想,”


    “我们是恋人吗?”


    你漂亮的瞳孔呆呆的望着他,莫弈愣了好一会儿,“是谁跟你说了什么吗?”莫弈知道,你从没跟除他以外的人交流过,但是某些开关一旦被打开,就让他的占有欲开始浮现。


    这是被拒绝了吗?即使你不懂人情世故,也多想了很多。“我自己想到的……”怯懦开口,你刚想让他帮你把头低下去,好再思考一下,下一秒,你的身体就被丝线带着撞进了他的怀里。


    “我们是恋人,准确来说,你是我的未婚妻子。”莫弈的声音暗哑,你听得出,是嗓子不舒服吗?关心的话还没问出口,你的嘴唇就被覆住了。


    这是你的第一次亲吻。你连嘴都不会张了,全凭莫弈捏着你的下巴亲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🚗,在爱发电:艺术概念集^

评论

热度(5)